🦁皮拉瓦王妃的小迷妹🐢

大本命空窗期,爬墙泰国小墙头
KJJ💕HG💕王慧侦🐢singto🦁
疯狂学习蝌蚪文,梦想是SOTUS s可以听得懂生肉,刚把爹🤘🏻

【mingkit】【forthbeam】爱上你以后(短篇 大纲文 邪教有)

给大大打call😂😂😂猝不及防配了对神暖我保证不打大大你
@顾浅浅 快来吃糖

康霓神棍蒸苏:

emmm...最近看了太太写的电灯胆,差点没把我给虐死。敲完等更新。


然后呢,鉴于最近竹马邪教有点昌盛,so就写个微虐其实最后还是小甜饼的大纲文吧,我觉得一发完的比较适合我。


还有另外一个脑洞,是因为一张图片引发的,我决定周末写,感觉那篇会很好玩哈哈哈。


yo和pha终于会在我的文里粗线且会有一定笔墨了,但是走向你们自己看吧(因为对主cp无感到极限,所以根本不care主cp的一切信息包括剧里都是快进的 而且我个人对pha还有点偏见哈哈哈so如果有写的偏离的望原谅 尽量不会给他不好的设定啦 不过可能走向会有点渣 捂脸)


——go——




01  心事




ming part




从小学开始,我就有一个被身边所有亲朋好友认定的竹马——wayo。




我们共同走过了少不更事的童年时期,经历了春心初动的青少年时期,再到携手一起跨过成年礼,我十八岁之前的每个重要阶段都有wayo参与其中。




我们是无话不谈的朋友,也是互诉心肠的亲人,对方的喜怒哀乐时刻牵绊着自己。




我有了心仪的对象会第一时间告诉yo,他有了心动的人选也会第一时间告诉我。




初一那年,yo红着小脸告诉我:ming~我好像喜欢上初二三班的p'pha了~




我在愣了一秒后回应他:噢~就是那个Kitty学长的死党pha学长哈~




我口中的Kitty学长是一个圆咕隆咚的小胖子,皮肤白白的,胖嘟嘟的小脸蛋上有两个深深的小酒窝,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是学校的运动会上,明明人多得要命,他长相不算特别出众,个头也不高,腿还有点短,但很奇怪我一眼就看到他了,并且记住了他的长相,在那之后的很多年里,我都有意无意的关注着他,每次在校园里偶遇时也会多看两眼加深印象,不知道自己当时是何心理。




但我清楚的是,当yo真的开始表现出对pha的一系列情愫时我有些小小的失落和心塞。




yo是个单纯害羞的男孩子,暗恋着一个在他看来遥不可及的校草级男神,没有什么太多可以做的,只能躲在角落里默默地关注着那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大帅比。




我鼓励他,安慰他,像从前一样时刻陪在他身边。




哪怕是跟女票看电影的时候,yo的一个短信就可以让我立刻起身飞奔到他面前——我的历任女票们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又是yo啊?




我身边几个亲密的朋友也问过我:你是不是喜欢yo?




我emmm......了很久毫无地区的回答道:没有啦~我们是朋友嘛~




最后也只会得到他们几个不怀好意的谄笑。




我喜欢yo吗?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他生病的时候我要尽可能的相伴左右,他难过的时候我要安慰关心,他开心的时候我就陪着他笑,他苦恼的时候我要尽力为他分担......




经常有朋友调侃:如果这都不算爱......




好吧,或许可能大概我确实有那么点喜欢yo?




可我对他并没有过界的欲△望,我从未对他产生过哪怕一丁点的邪念,比如靠近他吻他或者把他压在身△下酱酱酿酿。




对,我就是如此肤浅,我认为作为一个正常的男人,如果对某个人没有任何身体上的占有欲,那应该算不上爱?吧。




02 关于喜欢这件小事




kit part




我从小学起身边就有个迷倒万千少男少女的国民老公——pha。




有他的地方永远都不缺崇拜者的尖叫声。




我和beam早已习惯这种被pha的迷妹迷弟们时刻关注的目光了,有pha的地方自带3D立体环绕式呐喊感叹声:啊啊啊啊啊!!!好帅啊!!!想嫁啊!!!




尽管pha帅的惊天地泣鬼神,但我跟beam从未对他有过什么超出友情的想法,大概是认识太久了?总之不来电。




反倒是一个小学弟,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第一次见到他是在学校的运动会上,说来也奇怪,我当时为何会一眼看到那个围着个长得有点可爱的小学弟转的人呢?不知道,反正就是一眼看到他了,高高瘦瘦、表情丰富,鼓嘴装委屈的本领可谓出神入化:怕不是个演员吧。




那个学弟的名字在不久后就被我托朋友问到了——ming。也是个像pha一样自带招蜂引蝶技能的帅锅。emmm......单论长相还挺对我胃口的,不过性格嘛,好像有点玩世不恭还有那么点厚脸皮?反正并没有好感到能够让劳资主动出击的份儿上。




顺利升入高中之后,pha终于有了看上眼的人,隔壁班被誉为日天日地大总攻的forth。




说道forth这个人不得不提一句,他真的是所有人的理想型,英俊潇洒气宇轩昂就不说了,还有着同龄人鲜有的成熟稳重,从内而外透着一股谁与争锋的霸气劲儿。




pha和forth的恋爱史到今天都被学弟学妹们津津乐道,男神vs男神的组合可以说非常对那些看了多年总裁耽美文腐女的胃口了。




他们在一起的过程并没有多跌宕起伏,两个颜值相当,性格相似,家世相称的人自然而然的谈起了恋爱,当pha和forth肩并肩走在校园里时,你们可以想象后援团的阵势吧......真的是乌央乌央的迷妹迷弟无处不在的偷拍议论。当年真的席卷了校园论坛网首页的热门话题。




我记得高二那年,他们毫不避讳的公开了情侣关系,多少人声泪俱下,一部分是自己萌的cp终于修成正果的感动,另一部分就是心疼自己无疾而终的单恋。我印象中,ming时刻黏着的小学弟貌似也是后面那部分中的一员。




大概也是暗恋过pha或者forth吧,所以才哭的那么伤心,曾经的那一幕如今仍印象深刻:可爱的小学弟看到pha和forth一起有说有笑的买咖啡耳语,像其他迷弟迷妹们一样失落难过,ming搂住他的肩膀在他耳侧安慰着什么,可爱的小学弟默默地点点头抹了把眼泪,抬起那对无辜的眸子望着身边的ming咧了咧嘴角。




高三时,我们都拼了命的学习。pha说要考排名No.1的大学,还选了那所大学排名前三的专业——医学。我和beam一口老血差点没喷出来,还能怎么办?当然是努力考上啊。pha之所以要考那所大学,是因为他男朋友forth要考那里的工程学院,毕竟是国内规模最大工程公司的继承人,所以......




顺利考上了那所大学的我们根本没想到,后来在我们之间居然发生了那么多或悲或喜的故事......




03 变心




forth part




我和pha的恋爱关系一公开,我的个人社交账号立即炸开了锅,不得不说,pha是个非常有魅力的男人,当然我也不差。




我们走在一起可以说是青春荷尔蒙的作用也可以说是一拍即合。在朋友们眼中,我是个生活在低科技丛林中的男人,古板、一成不变、固执、沉闷......曾经的那些示爱者都被我看似冷漠淡然的外表击退了热情,pha的靠近当时令我有些意外,他说我是他遇到的唯一一个想要依靠的人,尽管他的气场也很强,可在我面前,他总会流露不为人知的温顺乖巧。一个比我还高的男生躺在我大腿上玩游戏的样子就像一只巨型金毛趴在那里,即时有些壮有些大只但谁还不是个宝宝呢?必须承认,跟pha在一起让我很踏实很安心,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可以一天不跟彼此说话,各干各的,气氛到了也会不顾一切的酐畅淋漓一番,没有太多的甜言蜜语,就是默默地彼此陪伴......




但在我心里一直藏着个秘密,这让我有些困扰和心烦。




pha有两个关系密切的朋友,升入大学后,他们三个是校内人人皆知的狂野医生帮,其中那个叫beam的男生,早在我们上高一时就关注到了他,看似风流倜傥游戏人间的beam医生实则是个敏感细腻还非常缺乏安全感的人,这一点我是无意中发现的......那时我和pha还没在一起,有一次我和laem他们去学校门口的酒吧消遣,发现了喝的有些醉意的beam,他推开了有意撩拨的俊男美女,独自苦着张脸灌酒,当时不知是出于什么心态,我走了过去,坐在他身边,默不作声的陪他喝了几杯。




我听到他细细碎碎的念叨着:别丢下我,好不好......




与平日里那个自信满满牙尖嘴利的beam判若两人,我内心强烈的保护欲迸发而出,情不自禁的圈住了他,把他的头放在我的肩膀上,安抚着他不安紧张的情绪,慢慢地,我感受到了他逐渐均匀的呼吸,冰凉的手掌也有了温度,瞬间我的心也跟着安稳了下来。那一刻我有个冲动的念头:真想一直这样照顾他......




一个星期后,beam买了一杯柠檬茶请问喝,我看得出,当时他是想约我表示感谢的,但不知为何最后还是没有说出口,我承认我对他有好感,并且动了想要追他的念头,只是从来没有主动追过谁的我有点手足无措,最后还是错过了......当时答应pha做他的男朋友时,我竟然冒出一个可怕的想法:真的很想知道beam会有什么反应?




我大概是太自负了,beam很平静,嘴角挂着友好的微笑对我们说了句:恭喜。






04  心底的秘密




beam part




当pha带着forth坐在我和kit对面时,我的心轰的一声炸开了......




他们真的在一起了......两周前我还拿着一杯冻柠茶和一张未能交到forth手上的电影票站在forth面前对他说:谢谢那天晚上照顾我,请你喝柠檬茶......




攥在手里的电影票却始终未能递到forth手上,因为在那之前我已经隐隐的感觉到pha好像喜欢上了隔壁班的forth。




这也不奇怪,forth的魅力是连pha这种男神级都抵挡不住的,我和pha还有kit从小学开始就同班,一起升初中上高中,也是升入高中后我们才遇到了forth这个改变了我们人生轨迹的男人。




虽然我也有点喜欢forth,但当时这点喜欢在我跟pha十几年的友情面前显得微不足道。所以我只能默默地接受forth已经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pha的男朋友的事实。




进入大学后,我有意回避着forth,跟pha也无声无息的拉开了距离。kit看出了端倪试探性的问了几次,我也只是以学业繁重为由敷衍,慢慢地kit也就心照不宣的不再提了。




直到大一期末考试结束,我才从kit嘴中得知pha和forth已经冷战一个月了。




我:发生了什么?




kit:具体的我也不太清楚......但我听pha的意思,就是他觉得forth心里有事,但又不肯向pha倾诉......你也知道,恋人之间最忌讳这些所谓的小秘密了,慢慢地也就有了隔阂......他们俩又都是那种高冷沉默型的,这俩凑到一起那肯定就是......哎。




我:那你劝劝pha,forth如果不想说的话估计谁问都不会说......恋人之间要互相信任,我觉得像forth这种有担当的人是不会......




kit:beam,其实有些话我憋在心里很久了。你是不是喜欢......




我捂住了kit的嘴,没有让他把那个名字说出来,我不想面对这个问题。实在太可怕了。




kit一脸纠结,最后千言万语也只能化作一声叹息。




05 心意




ming part




yo对pha的念念不忘令我既无奈又心疼,三年了,我的小竹马仍然每天情绪低落。我们一起考上了pha学长所在的大学,我对yo说:离pha学长近一点,也许还有机会呢。




而yo只是消极的摇摇头,然后把脑袋靠在我的胸膛上,过了好几分钟才悠悠的开口:ming,你的胸口好暖啊~




当时我的心脏漏跳了一拍,我圈住yo:小傻子......好啦好啦,不管怎样,你都有我陪着。




yo仰起头看着我:那你不谈恋爱不结婚吗?你又不能陪我一辈子。




我当时真的想冲口而出告诉yo我可以陪他一辈子只要他愿意的话,但我没有说出口,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一瞬间,我脑袋里窜出了一个身影——有着一对深深的小酒窝,笑起来很甜很好看,腿短短的却可以蹦的很高的kitty学长。




说起kitty学长,我升入大一后特意跑到医学院偷偷看过他,嗯,还是一双小短腿,身材却变得纤细,五官还是一样的好看,酒窝还是一样的深,可爱,想戳。




有次拉着yo去医学院的食堂吃饭,嘴上说带他去看看pha学长以解相思之苦,其实也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私心,我总是想看到Kitty学长,这种念头越来越猖狂的席卷我的大脑。




发现pha学长身边只有Kitty学长一人相伴,他俩沉默不语的低头扒拉着各自的饭菜,好像各怀心事一般。而最近我所在的工程学院里流传着pha学长和forth学长闹分手的消息,看来也许是真的?




我顾不上想太多别的,yo望着饮品窗口的粉红冻奶砸吧着嘴,我知道这小家伙是馋了他最爱的pink milk,便三步化作两步的冲到饮品区买了一杯粉红冻奶和一杯巧克力冰沙。




将粉红冻奶放在yo面前的一刻,他的脸上终于有了笑容。我示意他先吃饭,自己则鼓足勇气走到kitty学长面前。




我:kitty学长,请你喝。




我不知当时哪儿来的勇气,反正就不管不顾的把巧克力冰沙推到了Kitty学长面前。




他微微皱眉,抬头看到是我的一瞬间仿佛有那么一点惊喜?大概是我自作多情。




kit:咳咳......你,给我这个干嘛?




明显他有些无措,呛了一口。




我:嗷~学长,我是工程学院大一的mingkwan,初中和高中时你都是我的学长呐~不过Kitty学长不记得很正常啦~~毕竟我这么普通嘿嘿。




kit:你是想让我夸你一点都不普通还很帅是吗?你们现在的小孩都这么多套路吗?哼~




嗷咦?小学长真的完全看穿了我的小把戏,他生气炸毛的样子也太可爱了吧!!!




我:......委屈巴巴.jpg




kit:......你,不要摆出一副我欺负你的表情好不?




我:......哭唧唧.jpg




kit:......嗷,好了好了,你可千万别哭出来!!!




我:......求关爱.jpg




kit:......呃呃呃,冰沙我收下了,谢了。




我:......没脸没皮.jpg




在装可怜卖惨方面我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这可是得到yo官方认证的独家必杀技能。而我也能感觉到Kitty学长应该是个外表伶牙俐齿脾气火爆内心善良心软的人,我并不是要吃准他的软肋攻陷他,而是真的情不自禁的想要逗弄他一番。




kit:你还不走......嘛,你的小伙伴都要望眼欲穿咯。




kit的目光扫向yo那边,我回头看了一眼坐在斜后方不远处的yo,他抻着脖子往这边看:这孩子,今天是吃错药了么?这么明目张胆的看pha?




yo:ming~菜都凉了。




原来是在张望我?




我:噢~来了。




kit:快走吧,你的小男友在叫你呢。




我:嗷,Kitty学长,yo不是我的小男友呐!我没有男朋友,也没有女朋友,我是单身~~~




kit:第一,你是不是单身我并不care,第二,不要叫我Kitty学长!!!




我:p~那拜托学长以后多care我一下咯,拜拜p'kit。




我回到yo身边的时候,明显感觉到了一股低气压。




我:yo,你咋啦?嫌我去太久了?




yo:ming......算了,没事。




我当时觉得yo可能是因为看到了pha触景伤情,突然意识到自己有些自私了。




我:yo,如果你还放不下pha,就去表白吧,要么就彻底忘了他,不要再这样下去了。




yo:p'pha?




yo摇摇头,苦笑了一下,没有再说什么。






06 傻瓜




yo part




当年暗恋pha学长的事可能是我和ming之间无法抹去的鸿沟?




其实所谓的暗恋也不过是懵懂的喜欢罢了,可ming好像觉得我爱pha爱的死去活来的。




哎,当年看到pha学长和forth学长在一起的时候我确实有些伤心难过,但那种情绪在ming环住我的时候就散去大半了。




ming对我来说很重要,重要到当我错过他时才明白当年对pha学长的喜欢是多么浅显。




其实我并没有对pha念念不忘,因为每天在我面前晃来晃去的那张脸属于ming,他叽叽喳喳的说些有的没的哄我开心,我生病的时候永远照顾在身侧,我心烦的时候买我喜欢的好吃的哄我开心,被他宠爱似乎成了一种理所当然。




他说他会一直陪着我,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尤其是kit学长出现后,我更加坚信,ming早晚有一天会离开我,因为我在他望着kit学长的眼神中看到了前所未有的星光。




ming是个迷人的存在,喜欢他的男生女生数不胜数,但他对曾经那些前任一向游刃有余恰到好处,明明对待每一份感情都很专一却永远给人一种轻车驾熟随时都可以潇洒转身的感觉,事实证明了也的确如此。




直到kit学长出现在ming的世界里以后,很多东西都变得不一样了。即便是围着我转的ming,余光和下意识也总是看向那个跟我可爱的一点都不同的kit学长。ming望着kit学长时我能看到他眼中的炙热欲△望,这是他对着其他人也包括我时不会有的热烈目光,ming大概是喜欢kit学长的吧。




直到我们一起升入kit学长所在的大学,我对ming喜欢kit学长的事实再也无法逃避了。以前我还可以自欺欺人的假装模棱两可,但是现在......他撩拨kit学长的模样让我觉得异常酸涩,可我却无能为力。




我是个有些怯懦的人,尤其是在ming面前,如果当年我没有跟他说我喜欢pha学长的事该多好,那样我们之间就不会有那根刺了,现在pha学长于我而言已经是微不足道的存在了,可我却失去了对ming表白的资格。




大一期末,因为连续几天熬夜复习,我毫无悬念的在考完最后一科后发烧了,ming也一如既往的跑来我宿舍照顾我,当时烧的迷迷糊糊的,我靠在他身上被他喂着吃药喝水。




我:ming......可不可以,不要......




不要去追kit学长,可不可以不去。




ming:???哪里不舒服吗yo?我带你去医院好不好?




我:不去医院......呜呜呜......




ming:yo,别哭别哭~~~没事的没事的。




ming当时把我圈的很紧,他的怀抱总是结实且温暖,这么多年已经习惯了这个温暖的怀抱,真的很舍不得让给别人。




我:ming呐,我......




喜欢你。




ming:yo,别说话了,好好睡一觉,睡醒了病就好了。




ming把我的脑袋轻轻地放在枕头上,坐在床边照顾左右。




第二天清晨,我迷迷糊糊的感觉到眼前有人,那一瞬间我鼓足了全部的勇气——




我:ming,以后都只陪着我好吗?我,想做你的男朋友。




模糊的视线让我有些不安,可我顾不了那么多了,因为此时此刻如果不说出来我大概再也没有勇气说出来了。




当我拼尽全力睁开眼睛看清楚眼前人时,我想我的脸色应该是铁青的。




那人不是别人,正是我的情敌kit学长啊。




kit学长并不太吃惊,脸上还浮现着温善的笑容。




kit:yo,emmm......ming早上有课,所以他发信息给我让我过来帮他照顾你。




啊,原来在我犹豫不决的时间里,ming已经和kit学长如此亲近了吗?




kit:yo,这里有粥和药,记得吃了~emmm......抱歉呐,yo学弟,因为是ming,所以即便你如此可爱,我也不会退让的......




我听到kit学长的话时真是想找个地缝儿钻进去,尴尬的回不上话来。




那之后很久的某一天,我去ming的宿舍找他,却在还未踏进虚掩的房门前便知道,我已经完全错过了他......




kit学长被ming抱在怀里,kit学长非常坦诚的向ming说出了我对他的感情。




kit:yo喜欢你,我觉得曾经你也喜欢他对吗?




ming:嗯,我曾经很喜欢yo,尤其是在他告诉我他喜欢上pha学长以后,但......我遇到了kit学长你,开始的时候只是忍不住想多看你一眼,慢慢地就变成了看不到你疯狂的想念......跟你在一起让我安心,我知道你永远都是我的,无论是身体还是灵魂。




kit:yo是个可爱的男孩子,对他心动是正常的事,况且你们从小一起长大~其实,我大概是在你关注我的时候也恰好关注了你,咳咳,我对你大概是始于颜值忠于颜值陷于颜值吧~所以你要好好保持你的帅脸听到没。




ming:Yes sir~kit~不管我以前喜欢过谁,我可以非常肯定的告诉你,此时此刻还有以后的每时每刻我都只会爱你一个人!




kit:呃呃呃,不要再肉麻了好吗!!!




我知道ming说的每个字都是发自真心的,他是真的爱kit学长并且会一直爱下去。




后来,我出国了,我和ming之间也说开了,但毕竟也是一份经得起时间考验和推敲的喜欢,所以我也慢慢淡出了他们的生活,我二十五岁的时候遇到了kim,遇到他之后我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爱情,现在我们也很幸福呐。






07 成全




pha part




我和forth分手的时候我站在公寓的阳台上抽了整整一晚上烟。




我们是怎么走在一起的? 是我主动追的他,对我而言他很好追,我们很顺利的牵手并爽快的开启了半同居生活。




forth是个有些无趣的人,其实我也差不多。我们都不是那种愿意费尽心思讨好谁的人,毕竟以我们的条件,每天都有无数想要讨好我们的人......所以在哄人这方面我们都不大擅长。




我喜欢forth的担当和霸气,他大概爱我的沉默寡言?以往我们发生了口角摩擦都是用一场极致的xing△事了结,应了那句话:没有什么是一△炮解决不了,如果有,那就两△炮。




我们很少沟通,他似乎有很多心事,时间久了,我有些受不了,大概我们太像了,都属于占有欲很强的那类人。




我们分手前最后那段时间,forth几乎每晚都凌晨才回到我们在校外租的公寓,那天晚上我开着落地灯坐在床边等他。




forth:这么晚还没睡?




他的语气一如既往的平静。




我:你也知道很晚了?forth,我不想我们之间最后只剩下无休止的争吵或者冷战......你真的没有什么要对我说吗?




forth:pha,对不起。




我知道,他大概是喜欢上别人了,或者从一开始,他真正爱的就不是我。




我:你说吧,我听着。




forth:你就像人人追捧向往的红酒,那么可口令人回味无穷......可我并不是一个懂得欣赏美酒的人,从一开始我就爱上了柠檬茶的味道,可我太自以为是了......




pha:柠檬茶,是beam吗?




问出口的那一刻,我也终于松了口气。




其实我很早之前就察觉到forth和beam之间一定发生过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但我很清楚beam的为人,可能是跟我差不多的时间里,他对forth产生了好感,但那时候我已经先一步表白了。现在听到forth的话我大概也能猜到七七八八, 他们彼此互生好感却因为我没来得及表白便匆匆结束了。




时间真的是个好东西,会告诉你谁是合适的那个人而谁只是过客。我对于forth来说便是后者。




我向forth提出了分手,他给了我一个珍重却不掺杂任何欲△望的拥抱。我知道我们的感情早就单方面结束了。




很多年以后,当forth和beam在婚礼上拥抱接吻的时候,我终于明白了成全是多么美好又悲伤的事情。




我出国后碰到了当年的学弟wayo,看到他和他男友kim挽手向我点头问候的时候我更是感慨万千,这个小学弟,我何曾不是对他也有过那么一点心动,可惜当时他身边有那个叫ming的家伙,他们的亲密无间令我羡慕,也正是因为看到他们那时候的两小无猜让我产生了想要找个合适的人恋爱的冲动,所以我找上了forth,可是感情往往就是这么不可控制,没想到最后和ming牵手的是我另外一个老铁kit。




不过你们也不用心疼我,三十岁之前我还是找到了真爱并且结婚了,他叫krist,是个活泼可爱笑起来甜的要命的男孩,有机会介绍给你们认识。




08 结局




su part(作者自白)




这大概就是我眼中的逐月之月和现实。




拉回到现实,竹马感情好,糖酒亲密无间,老爷夫人关系非常好。




六个人的友情我从不质疑,也知道都是营业罢了,但不管怎样他们关系好就已经非常非常难得了,娱乐圈啊,真的没有那么简单。




不太纠结现实,他们的人设不崩我就能一直磕下去。




这篇写的太长太啰嗦了,一发完结,粗长的一篇,希望食用愉快。





评论(4)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